康福中国官方正版“多视频会员”点击了解详情!    微信销售:botserv 或 79540030 (非购买康福产品勿扰)   康福淘宝旗舰店 <---点击进入

『 康 福 问 答 』

[ 380 主题 / 448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┊ Camfrog的使用中的疑问、其他相关技术的讨论 ┊

版主: *空缺中*

1、提问前,请先用网站顶部导航菜单中的“全站搜索”查找你遇到的问题,已经解答过的问题,再发帖提问不予通过。
2、发贴前,请先到网站“camfrog使用方法”版块查找是否有相关教程,如果没有再在此版发贴提问;
3、发贴注意:“主题”和“内容”要准确、精简的表达问题,表达模糊的贴子,会被直接删除;

4、禁止发布广告、禁止发布违法国家法律、法规的一切信息。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马甲被封 匿名 2010-8-19 1/13576 admin 2010-8-19 16:48
  可见用户列表不显示马甲怎么办 匿名 2010-4-27 1/13570 admin 2010-4-27 20:44
  能进房间但没法操作之后续 匿名 2010-3-23 1/13552 admin 2010-3-23 16:14
  进入人多的房间就自动断开 或者进不去 匿名 2010-3-23 1/13545 admin 2010-3-23 15:45
  注册码使用问题 匿名 2010-3-22 1/13537 admin 2010-3-23 08:45
  怎样跟踪一个马甲 匿名 2010-10-10 1/13521 admin 2010-10-10 16:47
  這视频可能離開房間或视频有問題 匿名 2010-11-27 1/13520 admin 2010-11-27 14:15
  用申请马甲时注册的电子邮箱找回来的密码登录不了我的马甲 匿名 2010-7-28 1/13506 admin 2010-7-28 19:08
  今天早上还好好的,中午进就出问题 匿名 2010-6-13 1/13496 admin 2010-6-13 17:47
  申請馬甲 匿名 2010-10-13 1/13463 admin 2010-10-13 16:58
  为什么老是说遇到问题需要关闭呢 匿名 2010-8-18 1/13428 admin 2010-8-18 16:58
码被盗了,怎么办啊 匿名 2010-8-23 1/13424 admin 2010-8-23 10:19
  我在注册个人新资料时,因做了多次用户名注册后就出现无法登陆什么原因 匿名 2010-3-20 1/13380 admin 2010-3-20 12:25
  请求版主 匿名 2011-3-20 1/13355 admin 2011-3-20 14:51
  为什么对方在线?我这里显示不在线 匿名 2010-10-4 1/13350 admin 2010-10-4 19:35
  安装了几次,都提示连接错误。 匿名 2013-1-11 1/13349 admin 2013-1-11 11:15
  为什么总是显示有别的人在使用我的多码啊 匿名 2012-12-28 1/13337 admin 2012-12-28 21:43
  怎么取消CF开机自动启动啊! 匿名 2010-10-4 1/13294 admin 2010-10-4 12:52
  关于新版本6.0问题? 匿名 2011-1-13 1/13275 admin 2011-1-13 11:23
  有注册码 为什么看不见 窥探 用户 怎么才能看 匿名 2010-3-23 1/13270 admin 2010-3-23 15:15
  长城宽带是不是上不了康福? 匿名 2010-8-24 1/13270 admin 2010-8-24 20:56
  《康福》爱好者请教版主 匿名 2011-1-1 1/13266 admin 2011-1-1 17:55
  我是注册版本用户。怎么可以看别人在关注自己呢? 匿名 2010-3-20 1/13244 admin 2010-3-21 09:16
  网络改成PPPOE上网方式后无法加载聊天室 匿名 2010-10-18 1/13207 admin 2010-10-18 20:56
  跪求提示操作失败的办法 匿名 2010-5-4 1/13173 admin 2010-5-4 19:11
  仍然没有解决。急! 匿名 2010-7-17 1/13170 admin 2010-7-17 20:27
  我的怎么视频花的 匿名 2010-8-4 1/13154 admin 2010-8-4 22:19
  请问机器人有没有自动选择性的踢人功能~ 匿名 2010-7-20 1/13110 admin 2010-7-20 19:52
  我下载是中文的 下来的怎么是英文的呢 怎么变中文啊? 匿名 2010-3-21 1/13094 admin 2010-3-22 08:27
  能登陆进去,列表之中的房间打不开,请教版主 匿名 2010-4-27 1/13061 admin 2010-4-27 16:32